昆明至巴黎12月18日起航 为云南首条洲际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8 20:52: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昆明11月28日电(记者史广林)东航云南有限公司28日在昆明对外发布,该公司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通昆明-巴黎洲际航线,这是云南始发的首条洲际航线。

  昆明-巴黎航线的班期为每周一、四、六各飞1班,具体时刻为昆明00:05起飞,05:50抵巴黎,11:50巴黎起飞,+06:00返抵昆明(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巴黎时间与北京时间时差-7小时)。航线单程空中飞行距离为9471公里,飞行时间12小时50分钟。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将采用空客A330-200(A33E)豪华中远程飞机执飞。

  东航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李向东表示,开通昆明-巴黎航线,不仅可以带动云南周边城市旅客从昆明出发前往欧洲,还可利用东航云南公司国际航线网络优势,吸引欧洲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和地区之间往来的旅客通过昆明实现中转旅行,促进云南和法国以及东南亚、南亚国家之间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云南的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