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届体育社团活动月闭幕 汇演节目精彩纷呈(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鲍苗苗 摄影 吴克杉)昨晚,温州市第三届体育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汇报会演在温州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12家协会亮出了各自绝活,选送16个节目,有些节目曾获得省市比赛冠军或金奖,赢得在场上千名市民阵阵掌声。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市第三届体育社团活动月圆满落幕。

  温州市体育社团活动月,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搭桥,各体育社团组织活动,市民免费参与。此前,我市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体育社团活动月是我市目前全年参与人数、项目最多的活动,社会影响力较大,已成为我市每年一项品牌体育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月光经济”、打造“时尚之都”的号召的创新之举,今年市体育总会还创新推出“月光体育”,为市民的休闲健身娱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响亮的月光体育”活动主舞台设在温州体育中心南广场,该舞台从11月9日开始,到昨晚闭幕会演,几乎每晚都有活动,每次展演都能吸引上千市民围观。

N来源:温州网|作者: 吴克杉摄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