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义街道组织织围巾比赛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4年12月04日 16:57:29来源:温州市鹿城区委防范办
核心提示:仰义街道防范办联合临湖社区、区府办、仰新社区等在仰新广场开展了“共建、共行、互动、互促、连心、连情”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者活动之织围巾比赛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寒冷的冬天来临,但参与反邪教的群众从未遇冷。2014年11月21日下午,仰义街道防范办联合临湖社区、区府办、仰新社区等在仰新广场开展了“共建、共行、互动、互促、连心、连情”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者活动之织围巾比赛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30余名围脖志愿者能手在一米阳光下热情高涨,娴熟地专注手中的活,舞动的双手,一针一线编制心中的爱心,围观群众纷纷观看,拍手称“好”,志愿者们将把织好的围巾由社区统一送给困难老人,为他们带去温暖,陪伴他们幸福度过这个冬季。现场悬挂《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珍爱生命、反对邪教》横幅,主题突出,展出《崇尚科学、抵御邪教、关爱生命、精神富有》等内容的12个反邪教宣传展板,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八问八答500余份。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在图文并茂、浓厚暖心的活动氛围中提高反邪教意识,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拉近群众和政府的关系,使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斗争中,为鹿城区的和谐稳定作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