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前惊人一幕:电瓶车连人带车被轧在轿车轮下(0/0)

5秒

  温州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程广) 12月8日13时许,在瓯海三垟派出所门口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辆电瓶车连人带车被轧在轿车前轮下,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8日13时,交警四大队四中队接到报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只见轿车前轮将电瓶车整个轧住。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自己与张某、田某三人分别驾驶电瓶车,途经该路段,张某行车速度最快,田某驾驶技术不佳,排第二,自己则在最后,亲眼看着事故发生。

  当时轿车正好停在路边没有开动,张某开过去后不久,田某行驶到旁边时,轿车正好准备左拐弯,令人惊悚的一幕发生了,田某被轿车连人带车轧到了前轮下,所幸电瓶车车把手顶住了车辆底盘,才不至于轧到田某头部。

  轿车车主袁某则称,因为道路前方是断头路,自己准备左转弯掉头,车速不快,不知怎的便与电瓶车撞起来了,田某也被轧在车底下,便赶紧下车,周围群众也来帮忙,一起把车抬起来,将田某救出,送到医院。

  截止至目前,田某因臀骨断了,手部、脚部都有不同程度受伤,现正在接受治疗。

  由于造成该事故最终的责任认定,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