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应遭暗讽“爱撒娇”:撒了娇也没男友(0/0)

5秒

  12月9日晚,2014小资风尚盛典在沪举行,林志玲、Rain、韩彩英、蔡卓妍、徐冬冬、杜若溪等悉数到场。采访中,林志玲谈及周迅在影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中暗讽自己“爱撒娇,久了惹人厌”,大方回应称,“我说话是听起来像在撒娇,不过撒娇也不一定有男朋友呀。”

  当晚的红毯上,女星都不畏严寒,清凉上阵争奇斗艳。林志玲、韩彩英穿着蕾丝透明状,翁虹、周韦彤、徐彤彤则着以抹胸裙,甘婷婷、穆婷婷、杜若溪则是一身露背裙,可说是使出浑身解数。

  林志良一袭透明蕾丝长裙现身,性感十足。在热映影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一句“像林志玲这样撒娇的女人,在一起久了,还真是惹人讨厌”,被指暗讽林志玲。谈及此,林志玲大方笑说,自己说话的确听起来挺像在撒娇,不过还没看过电影,“哎,其实撒娇也不一定有男朋友呀。”而在即将上映的新片《王牌》中,林志玲非但化老妆,脸上还有疤,林志玲说,她在这部戏中的年龄跨度很大,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而一同出席活动的杨童舒,也感慨今晚受了刺激,“我这次在横店拍戏,导演说我好像胖了一点儿。现在看到志玲那么瘦,我真的是受了刺激了,今晚上不吃饭了!”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