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双12 温州70岁奶奶也成 “马云背后的女人”(0/0)

5秒

  温州网讯 12月12日,支付宝钱包首次联合线下几百家实体商业门店大促销。在温州,凡持支付宝在人本超市、十足便利店、联华超市和一鸣奶吧结账即打5折,减免20元或50元封顶不等。另外,用打车软件打车还能少10元左右。

  -最“潮”奶奶

  70岁奶奶也成“马云背后的女人”

  当世纪联华超市工作人员指引老人去“非支付宝支付通道”时,一位穿着红棉袄、满头银发的奶奶,推着购物车边挤进庞大结账队伍中,边问身边的人“排这条道,可以刷支付宝吧?”

  这名奶奶姓陈,今年70岁,市区人。“女儿告诉我,‘双十二’超市刷支付宝有优惠,我就是冲着这个来的。”陈奶奶说,她手机里装了支付宝,“平常都会用的,但基本上是上网‘淘宝’的时候用,在超市里这还是头一回。”

  陈奶奶边说着,边从自己的红袋子里,接连拿出了一台iphone6、一台iphone5和一台ipad。她说,因为知道怎么用苹果手机下载软件,所以玩得挺溜。

  -最“拼”孕妇

  “大肚婆也没闲着!一个中午要跑这么多地方!”昨天下午2点多,28岁的准妈妈小胡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小胡已怀孕7个月,昨天中午应几个同事号召,她也就挺着大肚子,加入了“双十二”的线下购物行列,去了位于市区新田园的人本超市。小胡说,他们一帮人到了超市后,听到广播说优惠名额是有限制的,所以都开启“超速”模式,“看到

  什么,就随便拿了。”除了人本超市,他们又先后“转战”一鸣奶吧和十足便利店,用支付宝享受5折。

  -最“听话”老公

  在世纪联华南国店排队结账的队伍里,市民欧阳女士显得有些着急,因为快轮到她结账了,但她的老公还没来,因她老公赶回家拿手机去了。

  欧阳女士说,因为放在外面晒的被子掉了,她和丈夫打算去超市买床被子,到超市看到庞大的人群,一问才知道刷支付宝结账有折扣,但两人都没有带手机。“我就让我老公赶快回去拿了。”

  而市民张先生拎着几袋商品,下了扶梯,坐在超市走道的休息椅上,就给老婆打电话“报喜”。张先生说,老婆让他午休就去超市用支付宝买东西,他12点半就到超市,迅速选了几样生活用品去排队结账。但万万没想到,他结完账已是下午3点50分许,“排队排了近3个小时。”张先生颇为无奈地表示,不想再经历一次。

  -最“囧”买家

  李先生在超市购物时,隐约听到超市广播称今天全场五折。他想,这应该是实体超市最大的优惠力度。于是,他开始疯狂购物,想着家里还缺什么,最后买了一大堆生活用品。到了收银台,李先生才知道,虽然全场五折,但是50元封顶。也就是说,他买了两三百元,也只优惠50元而已。

  -最“忙”推销员

  “我声音都要讲哑了。”世纪联华超市电梯口,保健品专柜的推销员这样说。昨天,她从早忙到晚,一直在对着客人说话,但并不是在推销自己的商品,而是向顾客解释“超市为何如此热闹”、“支付宝活动折扣是多少”等等。她说,来问的人不分男女老少。

  而超市里的各个商品促销点的推销员们,也是此起彼伏地想起“‘双十二’,用支付宝打5折。”

N来源:综合|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