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艺家人”志愿者手绘600米治水文化墙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楼丹婷 2014-12-15 09:29:06
核心提示:80多名志愿者在东边村600余米的粉刷墙面上作画,形象展示了“五水共治”的宣传信息。
查看评论
志愿者在墙面上手绘“五水共治”。楼丹婷 摄

  温州网讯 前天,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瓯海潘桥街道东边村,开展了一场“五水共治”手绘文化活动。80多名志愿者在东边村600余米的粉刷墙面上作画,形象展示了“五水共治”的宣传信息。

  当日,志愿者们根据治水宣传内容进行分解,江南水乡的美景,配上“只留清气满乾坤”“泉眼无声惜细流”等诗句,水乡之美跃然墙上。志愿者的手绘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围观,而这种信息可视化,让“五水共治”宣传内容更简单易懂易传播。一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自己对“五水共治”有了更深了解,而且在服务基层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绘画功底,也让志愿服务更加接地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