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多大怨!米勒:乔丹至少比科比强10倍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4-12-17 09:39: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米勒防守科比

  科比近日在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这也再次引发了这两人孰强孰弱的争论。而在前NBA传奇球星雷吉-米勒看来,这种争论毫无必要,他认为最差时候的乔丹都要比巅峰科比强10倍。

  雷吉-米勒近日参加了一档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他自然没有逃过关于比较科比和乔丹的话题。向来敢说的米勒也是语出惊人,他表示乔丹要比科比强得多得多。“乔丹,即便是处于最差的时候,他也要比处于最好时候的科比强10倍。”米勒说道,“在这两人当中,我无疑会支持乔丹,他任何一天都要比科比更出色。”

  当然,雷吉-米勒此话或许是有一点夸张。但要知道,米勒在球员时代,他先后跟乔丹与科比对抗过,他甚至还和这两名球员干过架。在1993年的一场比赛中,米勒和乔丹互飙垃圾话,最终升级至肢体冲突,当时怒不可遏的飞人直接向米勒挥拳。而在2002年,米勒则在技术台和科比扭打在一起。

  正是有着这样的对抗历史,对于乔丹和科比到底谁更强,米勒心中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他的言论即便是略显夸张,但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

  而且一些数据确实可以证明他“乔丹强于科比”的说法。到目前为止,科比一共只拿过两次得分王,而乔丹是10次;科比拥有5座总冠军奖杯,而乔丹则是6座;科比1次常规赛MVP和两次总决赛MVP,乔丹则是5次常规赛MVP和6次总决赛MVP。而且,乔丹还比科比少打了4个赛季。

  当然了,米勒跟科比并没有太大的仇怨,他也不是要特意贬低飞侠。相反,当科比在得分榜上超越乔丹的那一刻,米勒还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祝贺科比。“这绝对是一个特别的职业生涯。”米勒当时祝贺科比道,“这意味着科比已经得到了非常多的分数,让自己长时间维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这些都非常伟大。”

  跟科比差不多,米勒也拥有一个漫长的NBA生涯,并且只为一支球队效力过。米勒在联盟里一共打了18个赛季,得到25279分,位居历史得分榜第17位,领先邓肯67分,落后皮尔斯55分。米勒职业生涯5次入选全明星,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未夺得过冠军。(肖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