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灯泡长明113年 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参考消息网作者: 2014-12-17 14:50: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长明113年,破世界纪录的灯泡。

  港媒称,美国加州利弗摩尔6号消防局的一个灯泡,自1901年起,至今已经亮了113年,是世界长明灯泡113年的世界纪录。

  据香港《新报》12月17日报道,利弗摩尔消防局这个灯泡首次亮起的具体日期虽然已无法考证,但已被周围人认定是6月18日。从那时起,除去仅有的几次停电,在过去113年中,这个灯泡熄灭只有两次,一次是在1976年,当时它从一个消防局被转移到另一个消防局;第二次是在2013年,熄灭了将近93.4个小时。

  为了确保灯泡不被弄坏,40年前的那次换灯泡行动,直接启用警车和消防车全程护送,避免灯泡损坏。这个百年灯泡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长明时间最长的灯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