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遭劫杀命殒柳市进展 16岁劫匪陈某在广东落网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叶雄伟 林腾龙 2014-12-19 07:29: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乐清警方获悉:“11·25”的哥遭劫杀案中,最后一名劫匪陈某已于12月16日被抓获。11月25日,陈某与另外四人伪装成乘客,在的哥吴师傅将车开至乐清进港大道薛宅村路段时,五个劫匪突然发难,吴师傅颈部被割破,不治身亡。

  据警方介绍,陈某今年16岁,是湖南人。案发后,陈某与同伙告别后,独自乘坐大巴车逃到广东省潮州市,他曾在这打过工。到达潮州市后,陈某选择了全福村作为暂住处。“他在这里隐姓埋名生活,还找到一份工作。”民警说,“案发后他没有自首的念头,存在侥幸心理,认为自己能够逍遥法外。”

  据悉,民警在潮州市调查近半个月后,终于掌握陈某的落脚点。12月16日晚,陈某被民警抓获。据民警称,陈某落网时,只知道有同伙已被抓获,还不知道司机已经离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