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蛋车高速翻车施救人员满地捡蛋 30箱鸡蛋救7箱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林超 2014-12-19 07:46:03
核心提示:昨天,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一辆运了30箱蛋的货车突然翻车,造成20多箱蛋被撞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一辆运了30箱蛋的货车突然翻车,造成20多箱蛋被撞破。

  昨天下午2点30分许,高速交警接警赶到现场看到,在S10温州绕城从高速往大桥北方向黄田出口段,一辆温州牌照的小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上,30个蛋箱掉落地面,鸡蛋、鸭蛋撒满一地,长达50米的路段,流淌着蛋液,现场弥漫一股蛋腥味。

  驾驶员陈先生说,昨天他从金华购了2000多斤鸡蛋和鸭蛋,一共30箱,准备运往乐清柳市销售。下午2点20分许,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前方路面不平整,担心颠簸震坏蛋,就打方向变道。“结果发现旁边车道有车辆超车,就往回打方向,由于力度过大,车子就失控晃来晃去地倒在了地上,满满一车的鸡蛋、鸭蛋全毁了。”陈先生说。

  为了帮陈先生减少损失,现场的民警和施救人员多了一项工作,现场捡蛋。经过1个小时的忙活,终于将没有损坏的7箱蛋捡起。

  同时,高速交警还发现,陈先生是2014年4月份才领的证,还处于实习期。高速交警提示:因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路况简单容易造成疲劳驾驶、超速等违法行为,要求驾驶员有一定的驾驶经验及反应能力,所以上高速公路行驶务必要有驾龄满三年的驾驶员陪同,才能确保实习期驾驶员的行驶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