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前绯闻女友爆肥 因健康问题致身材走样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2-19 09:06:30
核心提示:港星苟芸慧2012年传出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被外界冠上“苟小三”名号,一度压力很大,甲状腺出了问题导致身材大走样。
查看评论

  苟芸慧2012年身形(左)与2014年出席TVB台庆相比(右)差很大,近来她积极减肥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苟芸慧2012年传出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被外界冠上“苟小三”名号,一度压力很大,甲状腺出了问题导致身材大走样。控制病情后苟芸慧又复工,但身形依旧忽胖忽瘦。她18日被直击身穿粉红长版T恤,到商场购买服饰,动作一大忘记收腹,3层肉就弹了出来,照片曝光引来网友热烈讨论。

  苟芸慧因为体重一直飙升,工作量也跟着锐减,广告、戏剧都惨遭换角,没有商演可接,先跑一些宣传及慈善活动,收入也大量减少。为了恢复原先体重,她最近努力运动学泰拳、做瑜珈,但可能运动太激烈,做完马上大吃又破功,改看中医去水肿,希望能瘦到理想状态。

  不过,苟芸慧的减肥成绩并不理想,被媒体直击身形依旧圆润,出门都穿宽松衣服来遮掩。11月她出席TVB台庆时,穿上黑色显瘦长礼服,虽有腰身,但人明显大了一圈,跟之前亮丽外表“差很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