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太火爆 温州加演一场啦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洁翔 2014-12-19 09:23:50
核心提示: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剧院方决定在12月20日加演一场。现在还有部分余票等你来抢。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知名网络小说《盗墓笔记》改编的同名话剧《盗墓笔记》今晚将登陆温州大剧院。该剧开票后便引发了一波购票狂潮,在演出开始前的一个月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剧院方决定在12月20日加演一场。

  没有明星、不玩噱头,对于非小说读者来说,《盗墓笔记》的魅力又在哪里?据悉,剧组为突破舞台限制,采用了双层投影的方式,在舞台前方和后方分别设置投影幕布,创造出三维环绕效果。此外,该剧95%的情节来自于小说,也满足了原著粉丝们的需求。

  据了解,该话剧因质量过硬、口碑超高,半年内已经在全国巡演50多场,首轮就收回了300多万元的投资,刷新了国内话剧市场的多项票房奇迹。

  从剧院方获悉,加演的第二场还有部分余票,观众可以拨打电话:89972889,15305770340咨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