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斯:朗多将减轻我压力 洛媒:科比早餐未奏效

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2014-12-19 11:21: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报道称,小牛与凯尔特人已经达成协议,达拉斯送出3名球员+2个选秀权,得到了朗多。在得到朗多后,小牛队的实力无疑将更进一步,理论上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我想我们的快攻得分将会变得非常可怕,”小牛后为蒙塔-艾利斯谈到朗多的加盟时说道,“他将会稍稍释放我的一些压力,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坐在板凳上,更多的成为一个定点射手。”

  交易来朗多后,小牛的首发阵容将有朗多、艾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跟钱德勒组成,这样一个超豪华的阵容,相信对于任何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威胁。

  在问到公牛主帅锡伯杜对于朗多加盟小牛的看法时,锡伯杜教练简单的回应称“我想这很好。”《今日美国》记者肖恩-希金表示,锡伯杜可能是因为担心被罚款,而不愿在交易得到官方证实前发表评论。

  一位NBA经理为小牛得到朗多的前景表示了担心,“关键在于小牛的更衣室是否足够强大,(在凯尔特人时)里弗斯、加内特跟皮尔斯为了控制他(朗多)都很头疼。”另一名经理则对小牛心生羡慕,“达拉斯捡到大便宜了,就像是在一个废墟的院子里发现一幅完好无损的油画。”

  湖人曾经也是朗多的追求者之一,科比甚至曾跟他共进早餐,洛杉矶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贾妮思-卡尔自嘲道,“我猜朗多不喜欢那顿早餐。”而ESPN洛杉矶站记者谢尔本则提醒库班,“2012年,当湖人得到霍华德跟纳什时,付出了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当时库班为了节省薪资空间,放走了合同到期的钱德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