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食品公司起火 百余消防官兵奋战三小时灭火

来源:温州网作者: 缪云鹏 2014-12-19 17:25: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发生火灾的是一家乳制品生产公司
事发现场上方冒出滚滚浓烟
消防官兵深入火场内部扑救
火势被扑灭后,现场已是一片狼藉

  温州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缪云鹏)12月19日11时24分许,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街道先福有限公司发生大火。十七辆消防车,百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火,经三小时的奋勇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11时34分,龙湾滨海消防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只见一幢二层高的钢结构的厂房起火,现场黑烟滚滚,火势在迅速的蔓延,顶部发生坍塌。

  经询问得知,起火位置为该公司生产车间,里面有大量的易燃品包装盒,厂房的另外一侧为锅炉房,如果火势一旦蔓延,整个锅炉房将受到严重的威胁。

  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从车间的两侧各出两支水枪,堵截火势的蔓延和保护锅炉房。同时架设移动摇摆炮均匀冷却厂房顶部,防止进一步坍塌。

  11时45分,增援力量陆续到场参与战斗,从厂房的四周各出两支水枪形成包围圈,死守战线,防止火势的蔓延

  14时30分,明火基本扑灭,成功保住了毗邻的厂房和锅炉房。由于厂房发生坍塌,大量的残火被积压在下面,消防官兵深入火场内部消灭残火。

  据悉,起火单位为温州市十佳农业龙头企业先福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乳制品。火灾发生时,正值公司员工吃午饭时间,起火时无人及时发现,最终酿成这一险情。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