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淘宝羽绒服抽查合格率不足3成 店家:便宜没好货

来源:央广网作者: 2014-12-19 21:55: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双十二,你在网上淘羽绒服了吗?

  昨天,微信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转,说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一项调查表明:在天猫、淘宝抽检的38个样品羽绒服中,仅9个样品合格,严重的不合格的羽绒服还会引发过敏哮喘等疾病。

  对于不合格的产品,记者随机采访了10家店铺,超一半的店家表示愿意退货。而对于这次被曝光,他们倒是显得有些无所谓,表示:“便宜没好货啊!”他们承认所卖的羽绒产品质量不达标,他们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一两百元当然买不到一千多元的衣服。”

  是啊,这个道理卖家悟的倒是挺明白,可还是有很多买家怀有侥幸心理,以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欢欢喜喜地穿上了这些不合格、甚至能引发疾病的这些“物美价廉”的宝贝。

  假货问题,多年来一直社会未解的顽疾。如今,假货、次品也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在互联网的今天,相关部门可以多多利用网络大数据,彻底打击假货源头、肃清假货产业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