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引导青年厉行法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2-19 23:40: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昆明12月19日电(马骞)“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担当使命、创造历史。”19日,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说,云南省学生联合会要团结学生支持改革,引导青年厉行法治,勉励青年学生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学生时代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成长中最宝贵的一段时光,是学习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仇和结合自己的经历和300余名青年学生分享:“青年学生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学生,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学生。”

  仇和对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坚定信念,争做民族复兴的筑梦者;锐意进取,争做深化改革的支持者;严格守法,争做法治精神的践行者;融入地方,争做云南事业的推动者;精学深研,争做创新创造的实干者。

  仇和称,学生联合会必须坚持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在引领凝聚上、关爱服务上、厉行法治上、自身建设上发挥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广大学生干部要团结同学、增进联系,无私奉献、做好服务。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学联组织和青年学生工作的领导。各级团委要更好地发挥对学联、学生会的指导作用,关心青年学生、支持学生组织工作,把青年学生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