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取消泳装展示 大赛主席:看言语而非臀部

来源:新华网作者: 黄敏 2014-12-20 09:45: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当地时间12月14日,2014世界小姐大赛决赛在位于伦敦东部的ExCel场馆举行。当日,有120位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进行角逐。最终,南非小姐史特劳斯(Rolene Strauss)夺得桂冠。

  原标题:“世界小姐”不再穿泳装

  世界小姐大赛主席朱莉亚·莫莉夫人宣布,明年的世界小姐大赛将取消泳装展示环节。

  她在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说,近年来,她感到泳装展示环节“落伍、多余”,“不必看到女性穿着比基尼走来走去……我不在意某人的臀部是否比另一人大了两英寸。我们不是要看她的臀部,而是要听她的言语”。

  世界小姐大赛由莫莉的已故丈夫1951年创办,与环球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称“世界三大选美赛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