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港澳高速河北段今日通车 升级为双向八车道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2014-12-21 02:15: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10点,改扩建后的京港澳高速河北段通车试运行。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升级为双向八车道,路面加宽车道增多,有可能引来超速驾驶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两类重点违法行为。

  据介绍,改扩建后的京港澳高速增加了一些站口和服务区,它们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建议大家出行前了解并熟悉行驶路线和相应的上下站口,在路面上注意观察指示牌,如果错过出口,可继续行驶至下一个站口或借助服务区地下通道调头。

  另外,石家庄周边新旧京港澳高速相互连接,对于初次通行的司机来说是一种考验。其中,新的京港澳高速(G4)与旧京港澳高速(S9902新元高速)在314KM处分离,在232KM处重合,交互路段全长约80公里,两段高速可通过青银高速和黄石高速实现互通。(记者钱卫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