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无论过去未来任何人都无法恐吓或孤立俄罗斯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4-12-21 05:33: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莫斯科表示,任何人都无法恐吓或孤立俄罗斯,俄罗斯随时准备对本国主权、稳定和社会统一面临的威胁给予适当回应。

  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为庆祝安全机构工作者节日所举行的晚宴上表示,目前世界局势并不稳定,威胁和风险在不断增加,国际法被屡屡无视,讹诈、挑衅、施加经济和信息压力、押注于极端分子和民族主义组织、企图破坏他国内部稳定并以此控制整个国家的行为屡见不鲜。

  普京强调,无论过去还是未来,任何人都无法恐吓、挟制或孤立俄罗斯。俄罗斯随时准备克服困难,对本国主权、稳定和社会统一面临的威胁给予适当回应。

  普京说,今年以来俄罗斯制止了60起恐怖犯罪,破获了46个恐怖和极端主义团伙。他号召所有安全机构的工作人员提高反恐工作效率,巩固与社会各机构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民族主义和排外主义方面的协作。(记者赵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