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首个文化综合体项目在乐清开建

来源:今日早报作者: 2014-12-21 08:29: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首个文化综合体项目——浙报·蝴蝶广场项目,昨天在乐清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浙报集团加快媒体融合,推进线上线下O2O一体化运行的重点探索性项目。

  浙报·蝴蝶广场项目位于乐清市文化中心广场,规划用地55亩,总投资10.6亿元,总建筑面积12.36万平方米,已被温州市列为2014年重点建设工程。浙报集团在打造互联网枢纽型传媒集团进程中,将进一步强化“新闻+服务”的融合发展模式,由单一提供新闻资讯向以提供新闻资讯为核心的综合文化服务转变。文化综合体将成为其中的重要平台。

  浙报·蝴蝶广场完工后,浙报集团将引进、整合自身及海内外优质文化资源,将其建成为公益性文化设施和经营性文化产业相结合、传统文化产业和现代大众文化消费相结合的综合性文化平台,集文化产品销售、文化休闲消费、体验式文化旅游、文化品牌孵化与会展推广、创意办公等于一体,涵盖时尚购物、亲子游乐、电竞娱乐、婚恋体验、创意办公、休闲餐饮等多种业态。

  浙报·蝴蝶广场不仅将成为乐清市的文化地标,还将成为辐射整个浙南地区的综合性文化服务基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