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突然传来响亮撞击声 随后就见4辆车燃起大火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金智宽 周蓓蓓 2014-12-21 09:33:27
核心提示:“我记得下车时已拉好手刹并关好车门,但车子是停在起火位置五六米远的地方。车钥匙都带在自己身上,车子怎么被挪到了这里,还和另外几辆车一起被烧掉了?”熊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头一天晚上将车子停在马路边,钥匙在自己手上,凌晨怎么会突然出现在前面五六米远的地方,并和边上三辆车一起被烧得只剩下车架?”昨天上午,在温务工的熊先生拨打热线,讲述自己所遭遇的这么一起蹊跷事。

  昨天上午,在鹿城区双屿街道潘岙村的高架桥下,记者看到被烧的共有4辆车,分别是大众轿车、尼桑轿车、现代越野车、五菱小货车。其中,三辆车被烧得只剩下车架,另一辆尼桑轿车的尾部和车内座椅被烧。

  熊先生是大众轿车的车主,河南人,在一家五金公司做业务员。一年前,他用打工攒下的12万元钱,买了这辆车。熊先生说,前天下午5点多,他跑完业务回家,把车停在高架桥下。到了次日凌晨3点多,他在睡梦中接到交警电话,才知出事了。当他跑出去时,看到消防官兵已经将火扑灭。

  “我记得下车时已拉好手刹并关好车门,但车子是停在起火位置五六米远的地方。车钥匙都带在自己身上,车子怎么被挪到了这里,还和另外几辆车一起被烧掉了?”熊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现代越野车的车主赵先生就住在离起火位置20多米远的地方。“凌晨2点40分左右,我正在睡觉,被一声很响的撞击声惊醒,我心想是不是出事了,就起来透过窗查看,发现黑夜中出现火苗。我下楼后,才发现是车辆起火了,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它被烧掉。”赵先生说,可能是有人想要偷车,启动后操作不当撞了前车,才出现这么响的声音。一些边上的住户也表示,当晚的确听到了撞击的声音。

  熊先生的堂哥告诉记者,天亮后,他们在原来熊先生停车地的边上找到了一些车内挂饰,证明的确有人曾进入车内。停靠在边上的一辆东风牌商务车的车主高先生说,他车子的雨刷也被人动过,可能是有人打过他车子的主意,最后选择了别的车。但对于这四辆车怎么会蹊跷起火一事,周围居民都表示很费解。

  目前,消防部门与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以确定起火原因。据车主说,所幸的是,他们均已购买车损险,保险公司表示,具体理赔事宜,还需等事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确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