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 温州网络旅游节亮点纷呈(0/0)

5秒

  温州网讯 这是一次互联网与旅游业的完美碰撞,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专业舞台,这是一场智慧旅游的激情狂欢。当智慧旅游遇到网络旅游节,将蹦出怎样的火花?不妨,晒晒本届网络旅游的八大亮点吧!

  亮点一:

  发布中国旅游好微博好微信

  活动组委会联合新浪微博,从国内上千家旅游部门、景区和企业的官方微博中评选出20家“中国旅游好微博”(政务类、景区类各10家)和20家“浙江旅游好微博”;并联合新媒体排行榜,从国内上万个旅游类微信公众号中分别评选出20家“中国旅游好微信”(政务类、资讯类各10家)和20家“浙江旅游好微信”。

  亮点二:

  智慧旅游应用大赛全国首秀

  活动举办全国首次智慧旅游应用大赛,参赛队伍现场PK,9大智慧旅游应用项目逐鹿温州,决出十万大奖。应邀参会的风险投资商将对其认可的项目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亮点三:

  两岸多地智旅经验现场分享

  活动首次邀请台湾雄狮旅行社、香港旅游发展局、四川省旅游局、大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开展智慧旅游“城际对话”,现场向与会人员分享当地及他们所在机构的智慧旅游建设成功经验和智慧旅游应用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亮点四:

  百度新浪旅游数据公开发布

  百度、新浪“大咖”聚首温州,分别公开发布2014年《旅游行业分析报告》,该报告筛选整合了近年来海量的旅游大数据,从全球旅游发展现状、游客需求、网民习惯等多个角度出发,分析预测旅游行业未来的几大态势和走向。

  亮点五:

  智慧旅游全民体验

  现场举办以“诗画浙江时尚温州”为主题智慧旅游体验展,通过智慧旅游的方式,整合各类智能终端、人文创意、旅游产品,以二维码图展游园、旅游互动体验、文化活态展示、旅游商品智能销售为主要内容,进行全民营销、二次营销、口碑传播。

  亮点六:

  知名旅游电商“约惠”温州

  联合同程网、去哪儿网等国内知名OTA平台,现场开展“温州旅游特惠月”网络特卖活动,同时在各平台开设销售专区,在线促销温州旅游产品,进一步扩大温州旅游市场影响力,引爆新一轮温州旅游消费热潮。

  亮点七:

  万种攻略创意大赛全面启动

  同步启动“万种攻略,大家一起把温州玩坏”创意旅游攻略征集活动,整合社会力量,深挖鲜为人知的温州旅游资源,以网络转发量、网络评论量和专业人士的综合评价为评选标准,产生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各类旅游攻略。

  亮点八:

  智慧应用无处不在

  本次活动的会务工作运用了先进的信息技术。活动承办方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开发了电子邀请函、微信报名系统、H5页面会议指南、微会议系统等众多会务服务平台。会间组委会利用微信、手机报、APP客户端等新媒体全方位展示活动动态,宣传大会盛况。

N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