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求欲未获许男子抱女友摔地 还点燃煤气烧女友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周蓓蓓 董学维 2014-12-22 07:19:24
核心提示:喝了酒的时某不仅殴打她,还抱起她往地上摔了三四次,后用煤气点火烧她……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她姓贾,今年29岁,安徽人。她的男友时某比她小一岁,河南人。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贾某与时某之间,发生过几回波折。时某曾出轨,也曾殴打她,但她选择了隐忍。

  但贾某万万没想到,喝了酒的时某不仅殴打她,还抱起她往地上摔了三四次,后用煤气点火烧她……贾某被突如其来的火焰烧伤了,担心时某再做出其他疯狂举动,她再次选择忍耐。直到隔天中午,她决定报警。

  在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里,贾某提出,想见男友一面,谅解对方后提出了分手。

  现时某被鹿城警方行政拘留7天。

  -案发现场 抱女友摔地三四次 暴力男点燃煤气烧女友

  12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位于市区双屿街道嵇师中路的某出租房。

  贾某和男友时某躺在床上聊天。贾某说,因为她不答应时某酒后的性要求,两人突然发生争吵。

  这时,时某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将贾某拖下床,狠狠地摔在地上。贾某回忆时有些难过,她说,她倒地之后,时某将她抱起来,又往地上摔,重复摔了三四次才停手。

  贾某被殴打后,不敢出声,坐在床边默默擦着眼泪。但她没想到,时某之后做了更过分的事,让她彻底失望。时某打完贾某后,推门去了外面,后来拿着一个小型煤气罐回到房间。时某将煤气罐的输气口对着贾某,直接打开阀门,放了几秒煤气,空气中顿时充满煤气味。贾某感到有些害怕,试图躲避难闻的气味。但这时,时某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摁下开关,空气中突然冒出了一团火焰,蹿到贾某身上。贾某的脸部和腿部被烧伤。

  见贾某烧伤,时某还甩下一句“烧得还不够”,接着只管自己睡觉。而贾某被火烧后,默不作声地坐在床边。之后,贾某简单处理了烧伤部位,也躺下睡觉了。贾某说,时某拿走了她的手机,不让她报警,而且她也担心报警会激怒时某。隔天中午11点左右,贾某醒来发现,时某仍躺在床上睡觉。于是,她偷偷拿了手机,从出租房跑出去报警。

  为何烧伤女友? 男友称女友态度太冷淡

  鞋都派出所接警后,赶到时某所在的出租房将其抓获,现场查获了一只煤气罐。在派出所里,时某感到很后悔。他说,会发生这样的事,都是自己酒喝得太多了。

  民警问:“酒喝多了就殴打女友吗?”时某如实交代,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工作的鞋厂开始停工,他因此失去了固定收入。据了解,时某每月的基本工资在四五千元左右。时某说,他本来有积蓄,但给家人买车后,就花光了。于是,没有经济来源的时某就靠女友贾某“养”着,生活开销全用女方的。

  “我没上班后,她对我态度很冷淡,所以我心理不平衡。”时某坦白地说。

  而贾某说,两人交往后,时某一直有暴力倾向,喝了酒后常常殴打她。她一度想要分手,但都因各种原因放弃了。

  据了解,贾某和时某曾闹过分手,因为时某跟其他女人关系密切,贾某提过分手。但时某苦苦哀求,向她再三承诺,贾某同意和好。

  民警透露,从表面情况看,贾某脸部略有红肿,没有明显烧伤痕迹。后来,贾某放弃了伤势鉴定,做完笔录后,她主动提出见时某一面。两人见面后,贾某说,她已原谅时某,但她提出了分手。

  -暴力案例

  怀疑女友出轨 他声称同归于尽

  记者从公安、检察和法院了解到,近几年来,处于恋爱同居等关系之间发生的暴力行为逐年增多,性质颇为恶劣,大多是女方遭遇男方暴力,或男方为讨“恋爱费”骚扰前女友。

  今年11月份,永嘉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告人柳某想拥抱女友小娟(化名),但遭到拒绝,他便怀疑小娟出轨。两人争执不下,柳某用菜刀割伤小娟的颈部。后来小娟趁柳某上厕所之机,跳窗逃跑,后爬至一辆汽车底部躲藏。柳某立刻持菜刀追到一楼,将小娟从车底拉出,之后驾驶一辆电瓶车到山上草丛中,声称要与小娟同归于尽。但找来木棍自残未果后,又打算将小娟抱至水库里淹死。因小娟伤势严重,柳某内心开始害怕,便联系救护车抢救小娟。法院审理认为,柳某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心理分析

  同居暴力不弱于家庭暴力

  温州慧泉心理障碍研究所心理咨询师陈瑞金:

  家庭暴力分两种,一种是案例中的打骂行为表现出来的暴力,还有一种是冷暴力。冷暴力是指双方不说话,肌肤不接触,见不到面,甚至对对方爱理不理的一种暴力。冷暴力较多发生在文化水平偏高、收入较高以及社会地位较高的人群。反之,普通暴力较多发生在社会底层的人群。暴力不仅发生在家庭里,而且还发生在男女朋友交往中。其实,同居暴力也不弱于家庭暴力,没有受到法律保护是重要原因之一。

  从这个案件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时某属于普通暴力,而且暴力行为比较明显。第一,从他重复摔贾某三四次,以及他平时殴打女友来看,因为时某失去工作,没有收入,女友养他,可以看出他明显具有自卑心理,缺乏自信。第二,时某的暴力行为并非是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发生的,从他出门拿煤气罐的时间来看,他有时间思考而不去思考,不属于冲动失手。第三,从第二点来看,时某有时间思考而不去思考,从“烧得还不够”这句话来看,他可能情感较为冷漠。第四,这次的暴力行为很可能由于贾某没有满足时某的性要求发生的,时某得不到性满足可能是此次暴力的诱因。对时某行为的分析还需要从遗传、成长等各方面了解。

  由于压力、情感等社会因素引发的暴力行为,当事人可以及时找心理咨询师倾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