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一职校学生捅伤三名同学 其中一人死亡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伟 金灵乐 龙公宣) 2014-12-27 09:12: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晚是圣诞夜,一名16岁学生不幸遇害的消息,给欢乐的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当晚,温州某职校学生寝室发生伤人事件,其中学生小叶伤重不治,另有2名学生受伤。

  前晚10时许,有网友发布信息称,“温州某学校学生寝室发生打架事件,造成学生1死2伤”。此外,还公布了几张事发寝室的照片。

  昨天,记者向相关部门证实,死者系温州某职校状元校区14级电气班的叶某,今年16岁,永嘉籍。两名伤者系叶某同学永嘉籍的戴某(16岁)和苍南籍的周某(15岁)。

  记者了解到,伤人事件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介入控制了嫌疑人,该校14级电子班的虞某(16岁),云南籍。

  该校政教处焦老师介绍说,学校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将几名受伤的学生送往医院治疗,但还是没能挽回叶某的生命,其余两名学生伤势较轻。“事件发生后,今天状元校区已经停课,校领导和老师一直在学校安抚学生家长的情绪,并积极协助警方调查。”焦老师表示,校方将尽全力配合处置善后事宜。

  据当时在现场的薛同学回忆,当晚负责督察纪律的戴某在检查中发现虞某违反了课堂纪律,对他进行扣分,两人因此发生纠纷。晚自习结束后,戴某叫上叶某等人来到虞某的寝室理论,随后和虞某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虞某持刀将叶某、戴某以及周某三人刺伤。当晚,叶某在送医后不治身亡,周某和戴某伤势轻微。

  叶某的阿姨悲痛地表示,外甥叶某多才多艺,学习成绩都是班级前几名,是个懂事的孩子,目前家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记者在该校期中考前五名光荣榜上看到,有叶某的名字。

  叶某的同学称,叶某是班里的副班长,平时在校表现良好。事发后,有人看到虞某坐在自己的床前,打了一个电话给父亲:“我把人捅了,我要坐牢了,你们别管我了。”

  目前,虞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