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百名单身男女相亲求“脱单”(0/0)

5秒

  温州网12月27日(记者 张湉 孙新尖/摄)12月27日,100多名来自温州市内外的优秀单身青年,相约中梁香缇公馆售楼处寻找真爱,希望能抓住2014年的尾巴实现“脱单”。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相亲对象普遍集中在85后,其中有不少亮眼的年轻美眉和帅气小伙,而年纪最小的相亲者是一名93年出生的小伙子。“平时工作比较枯燥,圈子也比较小,所以来试试,也算是一种经验!”

  这场相亲会从“两分钟约会”开始,女生位置不变,男生约两分钟换一次位置,与女生轮流交谈,锁定有眼缘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在短短两小时内,每个人都相当于完成了一年的相亲量。现场还有不少男生跟对面的女孩聊得不够尽兴,迟迟不愿离座换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活动预告消息发出后,有近300名单身男女报名,经筛选,最终确定200人参加(分为今明两批进行相亲)。从资料来看,这次男生女生的条件都挺优秀,均来自机关单位、事业单位或大型国企,称得上“门当户对”。

  除了传统的相亲环节,活动还参考当下最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面的经典游戏,帮助单身男女消除陌生,增进了解。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总工会、浙江广电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温州晚报FM1053直播温州承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