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 2014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在温落幕(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鲍苗苗 摄影 管新民) 27、28日,“楚格杯”2014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暨2014年中国·温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舞者齐聚温州,参加国内最高规格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角逐各组别的中国“舞王”。舞者姣好的面容、优美的舞姿让温州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在家门口大饱眼福。

  据悉,27日进行的是2014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28日进行的是温州体育舞蹈公开赛。本次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2014年我市继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温州站)、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总决赛之后,全国性高规格的体育舞蹈权威大赛。

    本次赛事呈现了多个亮点:我省近十几年来首次成功申办的全国性最高规格的体育舞蹈权威大赛;首次邀请上海著名乐团现场伴奏;首次由世界及中国著名体育舞蹈标准舞大师和拉丁舞冠军率领强将献演等。

  体育舞蹈分标准舞和拉丁舞两大类,其中标准舞包括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探戈、狐步和快步舞,拉丁舞包括伦巴、恰恰、桑巴、牛仔和斗牛舞。每个舞种均有各自舞曲、舞步及风格。根据各舞种的乐曲和动作要求,组编成各自的成套动作。

  今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采用4+1模式(4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前4站赛事(上海、天津、武汉、岳阳)参赛人数多达近万人,而温州是赛事终极之战。本次比赛吸引了2000多名选手参加,分为职业组和青年组两大组别。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