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邪教成员敛财百万印制书籍被判刑

2014年12月29日 15:01:43来源:凯风网
核心提示:

  2014年12月15日,江苏省大丰市人民法院一审对项某、沈某、董某等十一名“全能神”被告人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作出判处三年三个月至十二年有期徒刑的判决。

  经法院审理:2007年2月至2013年5月,被告人董某等11名“全能神”人员分别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开发区、南京市江宁区、无锡市新区、盐城市亭湖区、盐城市盐都区、盐城市大丰经济开发区等地,交叉作案6起,非法印制《神三步作工的纪实精选》、《最后的船票》《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达到蒙拯救》等9种“全能神”邪教书籍共34万余册、图片6900张,印刷费用100余万元全部由“全能神”地方教会通过信教人员“奉献”筹得。

  据悉,该团伙为“全能神”教会南京区印刷组,专门负责为“全能神”邪教南京区印制“全能神”邪教书籍,成员分别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盐城市、淮安市以及上海、安徽等地,他们长期离家,最长的达九年,属于职业“全能神”邪教人员。该团伙作案时不仅分工明确,甚至为了保证邪教书籍印刷质量,专门安排人员以“打工”在印刷企业“卧底”。该团伙成员时分时合,采用化名、单线联系等方式逃避打击,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团伙2013年5月在大丰市作案时,被大丰市公安机关一举抓获。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