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店铺遭遇手机……(0/0)

5秒

  温州网12月31日讯(苏巧将 图文)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曾几何时,在繁华地段拥有或承租一间店面,是不少温州人的创业和致富之道。

  时下,电子商务异军突起,电商疯狂抢夺客户,实体店业绩下滑,不少传统的服装商场沦为顾客的“试衣间”,那些缺乏特点的店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受到重创,加之高额的租金、人工成本上升等压力,许多实体店不得不退出市场。

  在风起云涌的电商浪潮中,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快捷、方便的移动购物和移动支付满足了时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导致了传统线下市场的消费群体大量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转移。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今天,移动电商将进一步蚕食实体店的生存空间。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