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骑自行车健身难 亓宾:七都将建自行车健身道

来源:温州网作者: 戴玮 2015-01-05 10:55: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5日讯(记者 戴玮)1月5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亓宾做客《温网议事厅》演播室,就“体育,为时尚城市建设注入活力”这一主题对话网友。

  有网友提问:想在温州骑自行车健身,自行车道也太少了,体育局能不能与规划部门前期统筹下,或者建议下,在市区增加一些自行车专用道?

  亓局长说,温州房多路窄,骑自行车的地方,人多路窄,在温州确实比较困难。市委市政府相当重视这个问题,最近要求我们稍微离市区远一点,在七都岛一圈大概22公里要建一个自行车和人行步道,是今年的重大的工作。

  “通过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把它建成,建成以后大家就可以在星期六、星期日到七都骑车,风光、道路就是带劲。还有一个,在塘河两岸大概是15公里建自行车道。那时候我们的网民就很开心,礼拜六、礼拜天骑自行车到瑞安吃一顿中午饭下午再骑回来,也只有20多公里,塘河的风景尽收眼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