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产业合作(温州)峰会下周举行 寻找共赢契合点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晴 2015-01-10 08:31: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5中韩产业合作(温州)峰会新闻发布会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中韩两国的自由贸易协定(FTA)近期完成实质性谈判。此次中韩产业合作(温州)峰会即以“中韩FTA背景下的新趋势和新机遇”为主题,将于本月15日至17日在温州举行。届时,中韩两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商协会以及企业代表将举行共建“温州韩国产业园”签约仪式,进行中韩产业合作前沿对话,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瓯江口新区的“温州韩国产业园”考察对接等活动。

  此次峰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浙江省商务厅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温州商务局联合承办,将成为温州与韩国双方交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经济合作盛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杨依杭说,温州是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正式签订中韩产业园区协定的城市之一,是中韩产业园区共建这一创新服务模式的实践基地。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对韩开放合作、建立温州韩国产业园作为落实中韩自贸协定、落实“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战略合作的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战略重点,全面启动对韩经贸合作工作,构建与韩国各方的对接渠道与合作平台。拟定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瓯江口新区的“温州韩国产业园”将以“园中园”的形式集中吸收一批韩国企业,助力温州产业模式转型升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