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乞丐扔万元买2部iPhone6? 只是问了下没买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伟 2015-01-11 09:48:55
核心提示:昨天,网上一则帖子引起众人的关注,温州一名乞丐,在一家手机店内,扔下万元现金购买了2部iPhone6 plus,一时间乞丐也用iPhone6的消息在网上疯传。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网上一则帖子引起众人的关注,温州一名乞丐,在一家手机店内,扔下万元现金购买了2部iPhone6 plus,而且贴上了乞丐在手机店内购买手机的照片,一时间乞丐也用iPhone6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经记者多方核实,确有乞丐进店询问但最终却未购买。

  昨天,网友素小姐在网上发帖:“这年头,乞丐都用iPhone6了,你还在用什么?”还附上一名衣衫褴褛的乞丐在手机店内的照片。经记者求证,事发在瑞安万松路的一家手机店里。据手机店的营业员介绍,该乞丐进入店里后,他的穿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一进来就直接要屏幕大的,还看中了iPhone6 plus,称自己要买2部。但是后来乞丐身上现金不够,也没有卡,他称自己要去取1万元现金过来……

  昨天记者向温州话机世界的一位负责人了解此事,该负责人表示,前天晚上10时许在朋友圈内看到了乞丐进店买手机的图片,但事实并非和网传的一样,那名乞丐没有购买iPhone6 plus。“听店里的工作人员讲,乞丐问了手机后并未实际购买,随后便没有关注此事,后来才在网络上看到了传言。”据他介绍,事发手机店的确在瑞安万松路,之前属于话机世界的一间门店,但早已转让给私人营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