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故态萌发夜店寻欢 网友:让我们失望了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1-12 08:06:04
核心提示:但柯震东经纪人称是试菜,去的地方是小吧,强调“还是有遵守不去夜店的承诺”。
查看评论

  柯震东夜店抽烟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经历吸毒案后脱胎换骨,他称近5个月没上夜店,也公开表示要戒上夜店、少抽烟。但是就这么巧,前天房祖名获判6个月,柯震东昨凌晨便被目击现身夜店,悠哉坐在其中左右簇拥,身旁还有“好友”李毓芬陪伴,东东也快活地手里叼烟,瞬间破了夜店戒。但柯震东经纪人称是试菜,去的地方是小吧,强调“还是有遵守不去夜店的承诺”。

  今天他在instagram、脸书秀了一张个人照,照片中他系了UFC(终极格斗锦标赛)腰带,并写道“Wanna be a champ”(想当冠军),网友在instagram几乎一面倒地挺他,“加油!支持你”。但脸书的朋友们则意见分歧,有的嘴甜赞“好可爱”。有的正色批评“亏我之前还给你加油打气…不能吸大麻就吸烟是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