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布洛克邂逅人体彩绘 奥康上演行走的艺术(0/0)

5秒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杨帅) 2015年1月11日,由“中国男鞋第一品牌”奥康组织发起的“布洛克·行走的艺术”全国人体彩绘秀巡展活动,在杭州正式开笔启动。此次活动展览的人体彩绘作品以传统时尚英伦风格为主。

  据悉,如此系统完整地以身体彩绘形式演绎时尚英伦,这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尚属首次。同时,为让市民近距离感受英伦风人体彩绘的视觉魅力,主办方特邀请技师为来宾进行现场创作。在寒冷冬日,感受奥康带来的别样“暖意”。

  在此次活动展览上,优雅系“格子衬衫”、学院派“条纹体恤”、经典型“气质西装”……通过技师一笔一笔的精心勾勒,这些常见的英伦元素,栩栩如生地跃然模特的身体上,配以奥康经典布洛克鞋履,整个现场充满着浓浓的英伦风,莅临现场的数千名观众也都纷纷拿出单反或手机进行拍摄,鉴赏这奇特的人体艺术。

  据奥康品牌负责人介绍:“一别于以往国内多以‘花虫鸟兽’为创作主题的人体彩绘,奥康经过了长达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首先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优秀技师,然后与技师沟通主题、定图案,最后在技师与模特4小时共同努力下,终定制出国内首次以醇厚‘英伦风’为创作基调的人体彩绘创意秀,让广大消费者和市民体验地道的英伦魅力,感受浓郁英伦气息。”

  据了解,作为近年来新兴的艺术形式,人体彩绘还未来得及被大众真正理解,就早已被许多“有心”人士所曲解。如今,虽然各类人体彩绘表演层出不穷,但真正展现其艺术精髓的作品寥寥无几,内容单调乏味。

  至于起源于16世纪苏格兰的奥康主推款布洛克鞋履系列,如今不仅是简单的鞋履种类,更代表源远流长的英伦文化,经长时间的不断演变,已晋升为一种行走艺术。受此启发,奥康匠心独具地将传统布洛克文化与新兴人体彩绘艺术巧妙融合,借助虚实结合的完美展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一览无遗。同时,在此次展会上奥康还通过身着“英伦服饰”的模特秀,现场发布了“奥康2015新品布洛克”系列,给所有观展的人们带来了一场布洛克的视觉风暴。

  此外,为让现场观众更为直观地了解布洛克制鞋工艺,奥康还在展会一隅搭台布景,力邀制鞋大师,现场展演示一双精品鞋履是如何从最原始的皮料,通过别致的雕花设计,精简的鞋体流线修剪,最终打磨成一双完美的艺术品的整体过程。“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英伦文化、认识人体彩绘,扩大布洛克鞋履文化在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奥康品牌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人体彩绘,喜欢奥康布洛克,也继而鞭策我们进一步研究布洛克鞋履文化,研发出更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鞋款。”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