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企联合

温报集团南塘书画艺术馆落户白鹿洲文化村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1-14 17:25: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温婉 王建平 摄)1月14日下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和秦际白鹿洲文化村营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在白鹿洲文化村打造南塘书画艺术馆项目。力争将该馆搭建成我市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交流沟通平台,共同推进我市书画艺术的发展。

  白鹿洲文化村位于白鹿洲公园内,毗邻南塘河,与南塘街隔河相望,这里既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是古玩、玉石、书画等艺术品的聚集地,文化氛围日渐浓郁。为此,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联合秦际白鹿洲文化村营运公司联合在文化村2号楼开设南塘书画艺术馆。

  据介绍,南塘书画艺术馆将于4月下旬正式营业,致力于温州书画艺术交易市场的宣传和推广,致力于打造温籍书画艺术家为主的展示平台。通过中国报业书画艺术研究院温州分院平台,引进国内外优秀书画艺术作品,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秀的国内外书画艺术作品。此外,南塘艺术馆还将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文化活动,如不同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览、书画家笔会、艺术沙龙、藏品拍卖等。

  据悉,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运营的温州书画艺术网,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营后,已经在温州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圈里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形成了一定的运营经验。双方借助此次合作,通过媒体与文化企业的联手,将为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