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穿越当空姐 秀古今礼仪(0/0)

5秒

  电视剧《武媚娘》的热播,引起全国电视观众对这位拥有漂亮脸蛋、火辣身材、艳丽服饰、优雅礼仪、强势性格的著名美女武媚娘的热议。武媚娘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迷倒众生,也在成都东星航空学院刮起“媚娘”风。

  成都一航空学院的美女甚多,其专业的礼仪培训、知性的气质培养、高挑的身材魅力,丝毫不输于武媚娘。她们向武媚娘发出挑战,誓与媚娘比高低!

  15日上午,“武媚娘”与大唐嫔妃,接受航空妹纸们的挑战,从繁盛的大唐罗袖翩跹,穿越时空莅临成都一航空学院,与这些妹纸们来一场“服装比拼、礼仪PK、客舱服务比赛”, “武媚娘”还穿越到学院的教学飞机上,这位“唐朝空姐”亲自登机给乘客热情服务,送来1300年前的问候和祝福。

N来源:四川在线|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