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安全投资平台 瓯金所上线不接触客户资金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莎言 2015-01-19 17:20: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18日,温州大道1707号亨哈大厦12楼的瓯金所举行“P2P平台规范化论坛”,业界专家、P2P行业人士同时见证了瓯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上线。

  瓯金所由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牵头,浙江攀远律师事务所、温州金算子民间融资有限公司、浙江涨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团队成员由来自银行、法律、金融财会、民间借贷、P2P网贷、网络技术等各行业的资深优秀人才组成,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低风险、高效益的信息分享与资源交流的服务平台。

  针对客户最担心的P2P平台用虚假借款标,将所借款项用于平台经营或投资,平台出现困难时投资人的款项无着落问题,瓯金所花重金请律师事务所来进行见证并进行最终维权,而维权过程中投资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在论坛上,瓯金所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富友综合支付受理协议”和“富友金账户及支付服务协议”,将直接实现投资人资金到借款人账户,P2P平台将不接触客户资金,将瓯金所打造成为在温州真正实现资金第三方托管的P2P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