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网络原创微剧"来袭 征集演员、拍摄基地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1-23 11:21: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幽默!爆笑!唯美!精短!温州网•网络电视网络原创微剧来了!

  近日,温州网•网络电视联合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推出系列网络原创微剧,每周五与广大网友见面。

  该系列微剧由温州微电影爱好者、本土高校大学生以及温州网工作人员参演,采取网络短剧的形式,以前卫的镜头语言诠释网络无厘头创意,展现年轻80后、90后朝气活泼乐观向上的风采。目前,该系列短剧已推出《屌丝游戏男的那些事》、《无间道天台决斗》、《古惑仔的一场厮杀》、《备胎炼成记》、《说好再见》、《同桌的你》、《大话瓯江》等多部特色微剧,并得到网友力捧和微剧爱好者的广泛好评。【点击专题收看

  即日起,温州网将向社会征集“演员”和“微电影(微剧)拍摄基地”助阵参演系列微剧拍摄。如果你是表演爱好者,只要你敢秀,我们就会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如果你身边有适合微电影(微剧)拍摄的场地,记得联系我们,温州网将授予“温网微电影拍摄基地”称号,届时将安排摄制组进场拍摄。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0577-56686627;

  2、演员报名:关注“温州网络电视”官方微信,回复“报名参演”即可;

  3、微电影拍摄基地申请:关注“温州网络电视”官方微信,回复“微电影拍摄基地报名”即可。

  往期短剧部分剧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