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向俄索取对顿巴斯提供人道主义物资清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1-24 17:57: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联合国办事处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1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联合国向俄罗斯索要对顿巴斯地区提供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完整清单。

  联合国的文件中指出,自2014年8月以来,俄罗斯已向乌克兰东部派出了11批车队,在报告中称,“据悉,这些车队为非国家主体控制的顿巴斯地区运送了14500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编写报告的人强调,“联合国已经索要人道主义物资的完整清单,以及如何发放物资的资料”。与此同时,在报告中还提到了一些国际非政府组织和联合国发送的人道主义物资被扣的情况。在报告中强调,“这些物资在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才被交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