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厅启用 打“飞的”更方便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刘君眉 邹家骞 陈晨 2015-01-26 07:19: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昨天上午,乘坐东航MU2051次航班到越南岘港的乘客进入龙湾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厅。 记者 王诚/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由青岛飞往越南岘港的东航MU2051次航班降落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其中48名乘客在温州国际中转厅完成检验检疫、海关、边防检查后,与温州86名乘客一同飞往越南。这是龙湾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厅启用后迎来的首个航班。

  龙湾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投资1200万元改造而成。需中转的乘客在厅内完成检验检疫、海关、边检等三关检查后,即可在候机室等待登机,无需出厅,无需提取行李。

  东航MU2051次航班的旅客薛先生说,此前青岛没有直达岘港的飞机,需要前往北京、上海转乘,“有时候白天到北京,去岘港的飞机又在晚上,我们就要在机场等上一天,这次从检查到等待只用了1个小时。”

  据了解,我市自2013年开通越南岘港直飞后,曾在去年5月份全面停航,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温州市民前往岘港带来便利。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成发介绍,国际中转厅的启用,使龙湾国际机场能够进一步开发市场,对于部分客源少的国际航线,可以整合两个城市之间的客源,使这些航班可以长期稳定地经营下去,如对接北部城市开通曼谷等国际航线,也可对接西部城市开通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线,这对温州市民来说,国际出行的选择也会更加多样、更加便利。

  目前,龙湾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厅有航线一条,为青岛到岘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