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警方捣毁贩毒集团 惊见19岁16岁小夫妻当家

来源:台海网作者: 2015-01-26 15:26: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贩毒集团被捣毁惊见19岁16岁小夫妻当家

  据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大甲警分局破获19岁吴俊贤、16岁林姓少女的夫妻档贩毒,号称史上最年轻贩毒集团,夫妇伙同38岁蔡嘉振,3年前开始在台中海线地区贩毒,警方经4个月监控,21日下午2时兵分2路前往沙鹿、大肚,逮捕吴姓夫妇与蔡嫌,并查获17名药脚,讯后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侦办。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刑大侦六队、台中海巡队、保三总队第一大队联合侦办,去年9月上线监听,查获吴姓夫妇、蔡嫌在清水、沙鹿、龙井、大肚等地区贩毒,21日警方见时机成熟,收网逮人。

  警方调查,吴男绰号阿贤与绰号嘟嘟林女是初中学长学妹,2人均出身单亲家庭,3年前,阿贤毕业后返校参加聚会,认识就读初二的嘟嘟,小俩口一见钟情。阿贤因无钱吸毒进而贩毒,嘟嘟为爱走天涯,辍学跟着男友,帮忙送货、收钱;1年前,2人结婚,1个月前生下一名小男婴,现交给婆婆照顾。

  林女供称,虽然跟着丈夫贩毒,但她从未吸毒,因先生收入不稳定,有时为了贴补家用及小孩的奶粉钱,她会到饮料店去打零工。

  大甲分局侦查队长涂良模表示,蔡嫌等人以每克约4000元(新台币,下同)价格贩毒,去年9月至今,毒品所得获利60多万元。21日,警方前往沙鹿区蔡嫌住处搜索,发现49岁陈姓男毒虫正在买毒,一举将2人擒获,现场起出安非他命0.3克、药勺吸管、吸食器,查获9名药脚。

  另一侦查队前往大肚区阿贤夫妇的住处搜索,起出12.36克安非他命、贩毒所得1万1500元,电子磅秤2台、吸食器一组等证物,查获7名药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