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今起告别本轮污染 明后天空气质量优良[图]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5-01-26 16:27: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长三角区域其他城市也同步呈现连片污染

  今天下午起本次污染过程将有所缓解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月26日报道:昨夜今晨,上海都笼罩在雾霾的阴影下,不少出行的市民都带起了口罩。不过从今天下午起,本次污染过程将有所缓解,明后天空气质量将处于优良水平。

  据市环保局消息,受江淮低压槽东移入海区域空气污染输送,以及雨后高湿度条件下污染快速生成累积影响,昨天14时起,上海空气污染水平迅速升高,昨天20时实时空气质量指数达407,为严重污染。长三角区域其他城市也同步呈现连片污染(详见图)。随后主导风向转为偏北风,污染水平逐步下降,今天9时实时空气质量指数为107,轻度污染。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和污染趋势分析,今天下午起,中等强度冷空气逐步南下,上海主导风向为东北风,风速较大,扩散条件有利,预计本次污染过程缓解,明后日空气质量处于优良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