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老人酒后铁锹打死孙子 民警掏枪制止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1-26 18:10:1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爷孙俩曾居住过的地方
砸向孙子头部的铁铲

  温州网1月26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程翔 张蒙蒙)1月24日,瑞安锦湖街道发生一起惨剧:一位收废品的老人,喝醉酒后用利器敲击6岁孙子头部致其死亡。事发后瑞安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嫌疑人范某已被控制。

  民警办案途中遇血案

  1月24日22时20分许,市公安局民警林毅远驾驶警车在办案途中经锦湖北路时,听到有人大声喊叫“死人啦”,林毅远立即停车观察,发现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手拿铁铲,边上躺着一名五六岁的小孩,有血迹。

  林毅远立即下车,掏枪喝令拿铁铲的男子放下手里铁铲并蹲下。后林毅远将该男子控制到墙角。经观察该小孩头部受伤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林毅远一边控制着住对象,一边向110指挥中心报告,请求相关警力及120医务人员到场。接报后,刑侦大队、锦湖派出所等相关警力迅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证据固定、现场勘查及人员送医抢救等工作。后伤者范某某(6岁,瑞安马屿人,系犯罪嫌疑人孙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老人酒后铁锹打死孙子

  据了解,范某今年57岁,马屿人,平日和孙子住在一起。据知情人士介绍,案发地点位于瑞安锦湖北路附近一出租房内。

  该知情人士介绍,案发晚上10点多,范某回到家中,孙子开玩笑地推了他一下使他从楼梯上摔下来。一气之下,范某拿起啤酒瓶就往孙子头上砸,随后又拿起铁铲等物一直砸孙子头上。

  当天,瑞安警方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范某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