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湾一工地内简易棚坍塌一死三伤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金晖 谢树华 林广 2015-01-28 07:09:25
核心提示:事发时有多名工人在简易棚附近作业,棚内4名工人受伤被困,后被送医抢救,其中1人不幸死亡。
查看评论
图为事发现场遗留的伤员穿的鞋子。 记者 王诚/摄

  温州网讯 截至昨晚10时许,还有两名伤者在抢救。当天下午3时30分许,市区温州大道与汤家桥路附近某工地内一简易棚坍塌,事发时有多名工人在简易棚附近作业,棚内4名工人受伤被困,后被送医抢救,其中1人不幸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的简易棚已面目全非,许多废弃的铁块、泡沫板散落一地,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这个简易棚已废弃多时,当天这些工人是来拆除这个简易棚的。

  “有3个男的和1个女的没逃出来,我听到他们被压在里面,不停地大叫‘来人’。”该目击者称,当时大概有8名工人在这个简易棚内外工作,发生坍塌时仍有4名工人未能及时逃离,被压受伤。

  事发后,消防部门、120急救车等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4名伤者被送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该医院时了解到,1名伤者张师傅腿部严重骨折,已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男一女还在抢救;还有一男性伤者送往医院时已不幸脑死亡。

  张师傅说,他们当天是被某工地的工作人员请来拆除简易棚的,拆下的铁块和泡沫板都准备用于回收赚取差价。在拆简易棚过程中,发现简易棚的铁架有生锈迹象,拆铁架时发出“吱吱”的响声,而且在简易棚内外的工人都没有戴安全帽。

  事故发生后,龙湾安监部门对此介入调查。该局综合安监科负责人朱世材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及相关责任认定还需调查报告出炉后才能明确。对于部分工人反映的拆除过程中未戴上安全帽等情况,安监部门也将进一步调查核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