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离开湖人真因曝光 屡陷交易流言伤透心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2015-01-29 09:56:57
核心提示:

  大加将首次重返湖人主场战旧主

  公牛明日客场挑战湖人,这也是加索尔首次重返洛杉矶战旧主。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直言他在湖人时被交易流言伤透了心,而现在终于不用再受此困扰,这帮助他在本赛季重新打出全明星级的表现。另外,加索尔还表达了无缘在场上跟科比交手的遗憾。

  公牛上场比赛客场扳倒联盟战绩第一的勇士,加索尔表现出色,轰下18分16篮板8助攻和4盖帽。“加索尔让公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勇士主帅科尔高度评价道。而凭借出色表现,加索尔时隔4年重返全明星赛,并且是生涯首次获得首发资格。

  谈到本赛季的回勇,加索尔透露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不再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可以安心打球了。“在湖人的最后3年,我每个赛季、每个月甚至是每天,都会听到交易流言。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伤害。”加索尔说道,“而在公牛队,我的名字终于不再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更有安全感,更加舒适。”加索尔说道,“我就像是重新通上了电,所以可以打出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表现。”

  加索尔此番吐露心声,或许正是他在去年夏天离开湖人的真正原因。上赛季结束后,加索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当时他拒绝了湖人更高价的合同,反而降薪加盟公牛。当时普遍认为,加索尔离开湖人是为了争夺总冠军。但对于已经有两枚冠军戒指的加索尔而言,他之所以拒绝科比劝说,放弃金钱和在洛杉矶打球的机会,最重要原因应该是他不想续约湖人后,又一次次陷入交易流言中,让自己的剩余职业生涯毫无安全感。

  不过对于跟科比的情谊,加索尔始终是牢记在心。在本赛季湖人和公牛首次交锋中,科比轮休,错过了和加索尔的对决。而此番湖人主场迎战公牛前,科比已经宣告赛季报销。“很失望,本赛季湖人和公牛的两场比赛,科比都无法出战。”加索尔说道,“我很希望能够在场上跟他碰面。”

  另外,加索尔还认为,弟弟小加索尔不太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小加索尔想要赢得总冠军,这是他最看重的。”加索尔说道,“我不确定湖人下赛季是否会成为一支争冠球队。”(肖恩)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