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6大接班人:钦点韦少 哈登乔治维金斯上榜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1-29 10:33: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科比今天完成了右肩手术,预计恢复9个月时间,赛季报销。下赛季将是科比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位传奇告别历史舞台的一刻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对此球迷不免怀念、伤感,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下一位科比的出现。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科比和媒体眼中“飞侠接班人”。

  韦斯特布鲁克

  科比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现役球员当中,韦少的拼劲最像我。”正如科比所说,韦少在球场上雷厉风行、嫉恶如仇,曾经9个月内右膝3次手术,复出之后依旧凶猛难挡,韦少真的非常契合科比斗狠的性格。

  哈登

  有人把哈登视为西部第一分卫。本赛季哈登领跑联盟得分榜,场均可以贡献27.6分5.6个篮板6.8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5.5%,出色的数据足以媲美巅峰时期的科比,关键是科比也曾谈到哈登有时的表现很像自己。

  保罗-乔治

  乔治在去年夏天备战男篮世界杯中不幸小腿骨折,本赛季宣布报销,因此很少出现在新闻里。不过我们不能忘记这位90后球星,乔治身披24号球衣,从号码上我们就知道谁是乔治的偶像了。

  维金斯

  维金斯作为2014年状元秀,具备出色的身体条件和运动天赋,有很多人将他视为年轻的麦蒂、科比。就在2014年12月15日湖人vs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在赛后谈到维金斯的时候,科比这样说道,“我对安德鲁-维金斯印象很深刻,看到他让我想起了19年前的自己。”

  欧文

  欧文的风格与科比也有些许类似。在2014年的全明星赛上,欧文下半场大爆发,全场砍下31分14次助攻,荣膺MVP,赛后捧着奖杯的欧文说道,“尽管是全明星,我也想打得有竞争性。”

  尼克-杨

  尼克-杨在加盟湖人之前,就有着“单打王”的称号,由于都善于单打、后仰投篮,许多球迷和媒体都喜欢将尼克-杨与科比做比较。尼克-杨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后仰投篮是看着科比比赛录像学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