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进城口一年变新样 进温州就能感受到温州之美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傅芳芳 2015-01-30 07:05: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动车南站(中央绿化带)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伪造六大进城口改造将于农历年底前完成年度综合整治任务,这六大进城口已基本形成优美兼具特色的城市入口形象,市民在进出温州时可明显感受到进出口的绿意。

  据悉,六大进城口分别为高速东进城口、高速南进城口、高速西进城口、高速北进城口、动车南站进城口、七都收费站进城口。自2014年4月23日动员会议开始至今,已经基本改造提升了市政道路、沿路建筑、景观绿化和附属设施,并已经实施亮化工程,在日常保洁也加大了力度,基本形成城市入口形象。

  据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道,六个进城口有各自的改造提升亮点。其中高速东进城口机场大道(东至耐宝路、西到汤家桥环岛,总长6.4公里)路段上多处增加了非机动车道,并以彩色沥青进行区分;高速南进城口温瑞大道(南至沈海高速高架、北到瓯海大道高架,全长约5.7公里)路段上,将原有0.8米宽的中央绿化带拓宽成2.8米,并种植了小乔木、彩化树等植被;高速西进城口104国道(东至江湾路、西到山后路,全长约1公里)这段路进行居民区改造,将原本杂乱差的小区住房进行统一刷漆;动车南站进城口宁波路(南至工业路、北到瓯海大道,全长约1.1公里)段进行绿化提升等。

  该负责人介绍道,2015年针对这六大进城口的整治还将有新的规划,让更多人进温州就能感受到温州之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