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公布首位导师 周杰伦确认加盟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1-30 07:48: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周杰伦(资料图)

  《中国好声音》,1月29日公布了首位导师人选,新婚不久的周杰伦正式确认加盟。早在2012年,《中国好声音》筹备开播之初,节目组就向乐坛天王周杰伦发出了邀约。如今4年过去,周杰伦终于首肯加盟,成为继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之后,第8位《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据悉,从今天开始,《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将每月公布一位导师。

  近年来,歌唱选秀节目兴起,亚洲天王周杰伦一直是各方争相邀约的一个指标性人物,而在众多歌唱选秀节目里,《中国好声音》又是如何打动周杰伦,让他愿意在繁忙的工作中投注心力去参与呢?其实《中国好声音》节目早自2012年开播之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面对各方歌唱选秀节目的邀约,周杰伦一直以来都很谨慎看待,总觉得自己可能年纪再成熟一点再作考虑,加上身边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工作,时间上无法配合而作罢。他表示:“一直有在关注《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