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焕:市住建委今年要集中精力加快城中村改造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1-30 10:23:38
核心提示:

  温州网1月30日讯(记者 戴玮)2014年度温州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工作年度述政活动正式启动,30日上午,温州15个市直单位“一把手”上台做2014年述政报告。

  2014年,温州市建筑业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去年全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250亿元,建筑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6.8%,上交地方税收36亿元,占地税部门税收收入的12.35%。温州市副市长王祖焕对温州市住建委的上述工作给予了肯定:“可以说,为我市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

  王祖焕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要指出工作中一些薄弱环节,这里提三点。第一,对城中村改造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研究得还不够透彻,指导得还不够及时。第二,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尤其是‘房闹’现象等前瞻性研究还不够,政策的筹备还不足。第三,少数污水设施建设项目进展还比较缓慢,主要是前期要加快进度。”

  王祖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住建委紧紧围绕五化战略,当好参谋,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提三点要求。第一,在实施新型城镇化工作中集中精力对加快城中村改造、稳定房地产市场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完善政策、强化措施。第二,深入研究公共服务领域融资的新机制,敞开大门更好更多引进民资民智民力,推广PPP模式,有效化解城市建设当中的资金筹措困难问题。第三,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期工作,做快做细做深,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