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替补公布:哈登雷霆双少入围 魔兽落选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1-30 10:16: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全明星东西部替补阵容

  NBA正式公布了2015年全明星正赛替补球员名单。西部是哈登、杜兰特、韦少、邓肯、保罗、汤普森和阿尔德里奇,东部是老鹰三将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再加上欧文、巴特勒、波什和韦德。火箭球星霍华德遗憾落选。

  全明星首发是由球迷投票产生的,更多比拼的是人气,而替补名单则是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选出来的。教练们会更加看重该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以及他所在球队的战绩。老鹰三名球员蒂格、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名气都不大,但由于所在球队的战绩实在出色,他们同时入选就证明了联盟教练的选人原则。

  在西部,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入围没有异议。本赛季,火箭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32胜14负的骄人战绩,并列西部第3。哈登功不可没,他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场均轰下27.3分、5.6个篮板、6.8次助攻和2次抢断,赛季至今已经在21场比赛中轰下30+,这一表现冠绝联盟。目前,哈登不仅在官方MVP竞赛榜上名列前茅,而且被众教练和球员称赞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入选没有争议。

  火箭另一核心霍华德则遗憾落选。霍华德场均16.3分11篮板和1.4次盖帽,并且在防守端极具威慑力,他的实力完全配得上全明星资格。但由于伤病,霍华德缺席了火箭前46场里的14场,另外西部前场球员竞争实在激烈,他被杜兰特、邓肯、阿尔德里奇等人挤出名单之外,也不算太冤枉。

  雷霆双少杜兰特和韦少也是携手进入替补名单。雷霆本赛季战绩不甚理想,杜兰特和韦少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但在个人表现方面,这两人毫无疑问是巨星级别,杜兰特场均25.6分6.7篮板和4.1助攻,韦少场均25.2分5.9篮板和7.5助攻,教练们确实没法将他们排除在全明星赛之外。

  另外,入围西部替补名单的还有马刺基石邓肯、快船核心保罗、勇士后卫汤普森和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邓肯尽管已经38岁,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之一,而保罗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汤普森在之前对阵勇士国王的比赛中单节轰下37分,打破联盟纪录,入选呼声极高。而阿尔德里奇本赛季率领开拓者打出32胜14负的战绩,他获得全明星资格也是实至名归。

  东部方面,老鹰以38胜8负的战绩一骑绝尘,领先第2的猛龙多达7个胜场。联盟教练们显然会注意到这一点,格外眷顾老鹰的球员们。或许在球迷投票中,蒂格、米尔萨普和霍福德没有获得太多的选票,但他们却得到了教练们的青睐,全部被选进全明星替补名单。这是对老鹰在本赛季杰出表现的最好嘉奖。

  骑士当家控卫欧文也成功入围替补名单。骑士近期打出一波8连胜,欧文更是在上场比赛中疯狂轰下55分,他的表现自然引起了教练们的注意。而且,欧文是去年全明星赛MVP得主,他球风华丽,实力和人气兼具,非常适合这样的舞台。

  东部另外3名进入全明星替补名单的分别是热火的波什、韦德和公牛的巴特勒。波什本赛季扛起了热火的大旗,他场均轰下21.3分和7.5个篮板,是东部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韦德也是表现不俗,场均砍下21.4分5.4次助攻,而且他是在票选最后一轮惨遭洛瑞(微博)逆转,从而失去首发资格。公牛后卫巴特勒则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20.1分6篮板和3.3助攻,率领公牛以30胜17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4。

  至此,2015年全明星赛东西部球队阵容已经出炉——

  东部首发是沃尔(微博)、洛瑞、詹姆斯、安东尼和加索尔,替补是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欧文、巴特勒、波什和韦德;

  西部首发是库里、科比、安东尼-戴维斯、小加索尔和格里芬,替补是哈登、杜兰特、韦少、汤普森、邓肯、阿尔德里奇和保罗。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科比因伤赛季报销,NBA总裁萧华将会在西部联盟选定一人顶替飞侠参加全明星赛。而科比的首发位置,则会由西部主帅科尔决定,他将在替补名单里挑1个,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人选是汤普森或哈登。

  (肖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